English

郑州市人民政府网站

地方政府网站介绍(十七)
2000-05-1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郑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是郑州市的网上窗口,招商引资的纽带,是政府与人民群众相互沟通的又一个途径。该网站全面介绍了郑州市的工业、农业、贸易、科技、文化、旅游、交通、城市建设、投资环境等情况。网站较详细地介绍了郑州市人民政府机构设置、政府各部门职责等情况,体现了政府网站方便沟通、促进交流的便民特色。“办事指南”集中介绍了几十个局委的办事指南和程序;“今日要闻”每日更新,对郑州的重大事件、新闻进行准确、及时的报道;“政策法规”介绍了郑州市现在仍有效的所有地方性法规条例。此外,市府领导、郑州概况、工作重点、对外交往、投资环境、旅游指南、医疗卫生、文化教育、社会保障、郑州交通等栏目也各具特色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